呵了个呵

一匹来自北极的狼🐺

【索枪/枪索误差】团圆

特别OOC

不喜快跑


“佟年,你们先出去吧”韩商言靠在洗手池边,坚决的不给予坐在浴缸台子上的solo一个眼神。

 

“那我,我先出去了。”佟年还是像只小兔子似的温温吞吞的说着。

 

酒店设计格外简洁明亮的套间浴室中,solo和韩商言两人在讨论完这十年来,各自都有多想和对方像今天一样痛痛快快喝一场之后,韩商言发现自己把solo掀进了浴缸里。

 

然后他们不知又说了些什么,如今他已经想不起来了。

 

只剩下那几句藏在心里十年,无时不刻盘桓在心头的内心剖白。

 

“不管我们飞得有多远,多高,都希望你是支持我们的那股风,

你知道

我有多孤独吗...”

 

...

 

“老韩,对不起”

 

“你知道我等你这句对不起,我等了多久。”

 

solo不停的拍击着水面“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起来”solo拨开冰冷的水,握住韩商言的双臂,将他的头用力的按到自己的肩颈处,“对不起”,回答solo的只有一直不停的韩商言低哑的哭嚎声。

 

哭声大得震碎了恋人之间朦胧情感的最后一层遮挡,在这一刻,他们才真真正正的发现,各自对对方的感情,既然是爱情。

 

不知道是谁先开始的,然后他们亲上了,然后他们将彼此滚烫的手,伸进对方的裤裆里。在这注定短暂的相处的相处时间里,在这冰冷的水中,互相发泄着迟到了十年,到如今完完全全算是不该生发的火热情感。

 

一切结束的时候,韩商言不在是十年前对solo有着朦胧爱意的gun神,他清楚明白的知道自己是佟年的韩商言,刚才那一遭,就是对过去真正的告别了,也是对过去重新的一次解读和接受。

 

在这之后不管再过多少年,不管再发生什么事,他们之间都会永远是也只会是,曾经的,现在的,也是未来的,最好的,兄弟。

 

这份朦胧看不清的爱,产生得太过错误,生长的条件太过稀薄,成全的可能也太过无望。过去有艾情,现在有佟年。这份爱在过去,从未被两人察觉,这之后十年里,在各自的心里成长着,发酵着。如今醒悟也来得太过延迟,太过背德,也太过错误。

 

有滴泪,从韩商言的眼角溢出,从solo视角看韩商言看不到的那半边脸上滑落。这滴泪比之前互相拥抱着哭嚎时的每一滴眼泪都更加大滴,滑落的速度都更快。

 

然后,韩商言掏出了自己还勉强能运转的手机,给艾情打了电话。没多久艾情就打开了门,打破了两人之间一片的沉默。在艾情的训斥下,两人接过毛巾,将自己从浴缸里捞出来。

 

“我们拿的第一个冠军,就是在北京”韩商言坐在浴缸台子边,谁都没看的说道。艾情低着头,面对着镜子,像是再也承受不住了,也像是终于放下了些什么,像是解放了般“韩商言,对不起。”

 

韩商言忍不住漏出了在他还是solo战队的Gun神时,常常漏出的那种,既腼腆又带着点傲娇的笑。

 

 

窗外

 

一轮圆月,月上中天。

 

到底是个团圆的日子,却是终于结束了,也是终于又重新开始了。

 

———End

 

 

 

 

 

 

 

 

 

 

嘿嘿

 

 

 

 

 

 

 

 

 

 

solo战队“复出”表演赛比赛结束时,韩商言和佟年狠狠的腻在一起。

 

大家都离开了,韩商言和王浩说:“你们先过去吧”。王浩看看他们两个“什么情况啊”随即摆出两个OK的手势,打趣地说“等你哦”,飞奔转身离去了。

 

王浩觉得自己转身得很快,毫无留恋。因为真的觉得真的只是兄弟,最好的兄弟了。

 

韩商言收回看向王浩的眼神时,也很快,他也觉得真的是成了最好的兄弟。

 

但是solo和gun,王浩和韩商言都知道,他的那个转身,他的那个眼神的移开。在他们生命的漫漫长河中,都变成了慢镜头。

 

慢得好像就像是在一帧一帧,慢慢播放的动画。刻在眼里,葬在心底。

 

永永远远地随着那一段情感消逝,永不复生。

 

———End

 

 

 

 

 

 

 

 

 

 

 

 

 

 

 

 

 

嘿嘿

 

 

 

 

 

 

 

 

 

 

 

 

 

 

 

 

 

“韩商言,你在想什么呢。”从卧室里传来了带着些年岁的声音,可是还是温温吞吞的。这是30年后的佟年的声音,佟年还是像只小兔子,也像是当初王浩说过的韩商言喜欢的那种二十五小时都想黏着对方的那种小猫咪,只是现在年纪大了点。

 

佟年的一句话打断了韩商言对30年前那个晚上的回忆。“我想着咱们明天再去王浩家宰他一顿吧,趁着她还没到65岁法定退休年龄。让他给咱们再做顿大的。”

 

“好啊好啊,我也觉得自从小艾前些日子会挪威看她妈妈,Solo一个人应该也挺孤单的。”佟年从卧室走了出来,靠近这个她此生第一个,最后一个,也是最喜爱的男人。

 

“好,那我就给他打电话”韩商言还是像以前一样刮了刮佟年的鼻头,宠溺的笑着。

 

“不过,你们都年纪大了,还是我来做饭吧。”

 

“好啊,佟年,嫌你男人老了是吧。”韩商言将佟年拽到怀里紧紧的抱着,跟她继续说“不用,跟我在一起,你什么都不用干。”

 

“没有,没有,我觉得你最帅了,不管多大都是最帅的。我就是觉得你们好兄弟之间也得互相帮助才行,别老让人家solo一个人忙活。”佟年像还年轻的时候一样,双手在胸前快速的摆动,表示他误会了她的意思。

 

“好,我们是最好的兄弟,我说过了,我是你的,除了你,谁都不行,

 

所以,今天也还是都听你的。”

 

————真End


要是觉得写得不好

不要留评论骂

就心里使劲骂就好

评论(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